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 講者介紹 – Geoff Huston

Geoff Huston

第二屆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 與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很榮幸能邀請到APNIC首席科學家 Geoff Huston擔任會議佳賓。他在1990年代將網路帶入澳洲,並建立澳洲第一個ISP:澳洲學術暨研究網路,於一年內連結所有的澳洲大學及主要研究機構,並在五年內成為最大的私有資料網路。他也因此在2012年獲選為網際網路名人堂內的Global Connector。

他也是對IPv4的稀缺進行研究的先鋒,並在多個國際組織內發表他的研究。

本次會議中他將參與DNS & DoH 工作坊以及IP OPM的IPv6 Deployment SIG場次,內容精彩可期,歡迎您立即報名。

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

活動報名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