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 講者介紹 – Vint Cerf

第二屆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 與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很榮幸能邀請到有「網際網路之父」之名的 Vinton G. Cerf 擔任 Opening Remarks Speaker。

Vint Cerf 與其他網路先驅共同設計了TCP/IP協定以及現代網際網路的基礎架構,並共同創建了 ICANN 以及網際網路協會(Internet Society,ISOC),在2000年至2007年間擔任ICANN董事長。2012年他獲選成為網際網路名人堂的先驅,以表彰他對網路發展作出偉大的貢獻。

Vint Cerf 目前於 Google 擔任副總裁及首席網路宣傳者 (Internet Evangelist)。

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

活動報名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