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C新董事會上任

2020年度的網際網路協會(Internet Society,ISOC)年度會議(Annual General Meeting,AGM),係安排於8月的第一個週末舉行,原訂實體會議的形式也因應COVID-19改為線上辦理,在會議舉行之前,現任董事會(Board of Trustees)主席Gonzalo Camarillo特別撰文說明董事會的相關變動,以及對於ISOC的期許。

Camarillo表示,每年的AGM均會向卸任董事們道再見,並對於他們在任期內的努力表達感謝之意,另外,今年將歡迎5位新的董事會成員加入。ISOC董事會成員編制為12位,由社群推派並經過選舉,包含網際網路工程任務組(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,IETF)、組織成員以及各分會成員,各自獨立選擇三分之一的董事。新成員的加入,象徵董事會將出現新氣象,目前ISOC正在進行全面性的入會程序,讓新任董事們能有效率的熟悉業務。

Camarillo亦強調,ISOC相信網際網路屬於每一個人,「包容性」與「多樣性」是ISOC的信仰與價值觀的核心,也是ISOC的使命,為了達成這項目標,擁有強大且多元性的董事會絕對是首要之務。

原文連結:https://www.internetsociety.org/blog/2020/07/building-a-diverse-and-strong-internet-society-board-of-trustees/

Photo created by freepik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