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NIC新的超商代碼繳費機制上線

五月中起,TWNIC更新了超商代收繳費的合作廠商與繳費流程,新的繳費流程將更簡便與有效率,註冊人在TWNIC註冊系統的操作流程完全沒有改變,一樣在註冊系統中輸入域名、選擇繳費年限,並輸入發票收件人的連絡資訊即可,不同的是新的繳費方式會產生一組「繳費代碼」,用戶只要到有代收的便利商店內的多媒體資訊服務站,輸入這組「繳費代碼」之後可以列印出繳費的條碼單,接著就可以拿條碼單到櫃台繳費了! 這整個機制的改變有幾個優點:

  1. 全新的金流與即時的通知機制,不需要再限制到期前8天以上才能使用便利超商代收,在網域名稱到期日之前都可以使用。
  2. 在行動裝置上也可以操作,只要記住「繳費代碼」就好,不需要找有印表機的電腦。
  3. 不用擔心噴墨印表機印出來的條碼暈開,拿到便利商店掃不出來。

這是一個便利的選項,可以依照公司的作程序選擇最適合且方便的繳費方式,當然我們最希望的還是您要多多的運用您的網域名稱,建立網路上的品牌與形象,事業蓬勃發展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