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NIC全新服務 – at.tw 翻轉域名實驗計畫107年5月28日(一)下午2:00正式上線

長到記不住的網址,TWNIC幫您翻轉。

隨著網路世代的轉變,網路社群服務平台的盛行,Facebook(FB)或Instagram(IG)已成為現代人日常互動的重要媒界,社群媒體服務、部落格或是網頁建置等服務又酷又方便,很多人會使用做為與同學朋友家人溝通的使用,但在平台上看到的網址通常是很長的一串文字「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rid/picture/…….」,實在很難記憶也不易轉貼分享。

TWNIC看到了您的需求,推出全新「at.tw 翻轉域名實驗計畫服務」,新型態at.tw域名+網頁轉址的服務。突破以往,以簡單快速的域名註冊流程,搭配網頁轉址服務的簡易設定,提供網路使用者快速又具有特色的網路識別。

本服務以快速申請、簡易設定的流程,翻轉您對架站的概念。只要透過簡易域名申請流程,使用「網頁轉址」服務,設定簡單,申請好後,就立刻擁有專屬的網址。申請完成在網址列上輸入您的網址,例如「kd.at.tw」或是「勇士.at.tw」,就可以快速連結到您的平台網頁,不僅簡單好記而且方便連結,達到最好的個人/企業識別宣傳效果。

2018528()下午2:00服務正式上線全面開放免費試用。

更多服務介紹及申請資訊請詳:https://at.twnic.net.tw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