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踴躍報名「2017 數位經濟下的新媒體發展趨勢」_南區論壇

我國OTT發展面臨廣告量不足、民眾付費意願低、侵權嚴重、內容難以取得、自製內容不足、人才流失,以及境外的強勢競爭等主要問題。因此營造公平、開放、建全的數位通訊傳播環境,並逐步解除不必要的跨業障礙,為當前最重要任務。

您可曾疑惑為什麼我們需要電視跟戲院?現在您可以問,為什麼我們需要 OTT?

當Netflix 投資的第一部原創華劇就要在臺灣開拍,誰能不隨之感到興奮?

潮流走到哪,機會就在哪!

想要知道在 OTT 產業的最新現況? 本次論壇讓您一次掌握 OTT 的所有面向:
一、OTT 如何結合在地資源有效布局?   —談 OTT 如何整合資源與尋找定位。
二、內容為王?台灣網路自製劇何時能爆發?   —談臺灣網路劇的困境與解決方法。
三、加入全球 OTT 賽局我們該拿出哪些真本事?  —談境外合作方法。

最新趨勢都在南區知識經濟下的新媒體趨勢論壇,快來報名吧!

 

Scroll to Top